印。心。得



我回到马来西亚了。时间过得真快,回想起几个月前我还到处去跟别人说要去印度背包旅行。现在,我已经回来了。在印度的一个月,我见到了很多事物,文化而最让我感动或学习最多的,却是在沿途遇到的各种人物。
我相信外在的世界不过是内心的投射,我们的思想塑造了我们的视野与角度。
我这一个月去了另一个世界,
我去了背包客的世界,印度人的世界,西藏流亡人民的世界,藏传佛教徒的世界,和我自己内心的世界。。。
在整个旅程,我自己把它分成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说我呆在karmapa的terger temple 里,在那里我见识到了许多藏传佛教独有的文化特色。

之后,我们就到处去游荡,而在第二阶段是我们最艰苦的一个礼拜,人家说“印度是地狱与天堂的结合”,现在我明白了,我们在火车上,恆河边,商店,巴刹,街头,guest house 里见识了,体会了什么是印度。


最后的三天,我们到了terressa‘s house。在这里我们我们成了义工,而让我惊喜的是我们在Sadder street,也就是背包客聚集的地点,认识了一群朋友,在那里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旅行的理由与过去,在与他们相处交流的过程,学到了很多,也让我找到了成为一个背包客的热情

我不想把我在旅程里写的日记整个给拷贝进部落各里,我试着针对性把我在印度体悟与感想,主题性地总结一下。
我会用几篇文章来,试着去描述我看到的背包客,印度人,西藏流亡人民,与佛教徒,和我自己的世界。

1 Response to "印。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