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Z CALENDAR!!! WOW

现在是SEM BREAK,留在沙登的我每天坐在书桌前,试着把脑袋里的灵感用文字给编织出一个文章来.
可是没有生活,就没有感动,也没有任何情绪能来给我描述出来.
虽然说是假期,可是我却比平时更加早起床,因为这几天我都给邀出来去BALAKONG和SKEITH他们练球.
每天6.30分起床,驾车去球场.然后,8.15分就要赶回去买早餐,在九点以前回到家把车子还给爸爸去上班.
这么久没有回到了沙登.
他们这一伙单身男人一起组了一个团体,叫作"GAYZ".
这团体的活动包括在MAMAK 档吹水,踢足球,打篮球和生日会聚餐等等.
大布份的活动时间都是在星期六,所以他们把每个星期六称为"GAYZDAY."
而上个星期六(GAYZDAY),我参加了他们在新村的篮球聚会.
然后我和他们走了一整天的SHOPPING.
CHOY要去AUSTRALIA留学了,我们陪他买东西.
我想把那一天的照片贴上BLOG,可是只是贴上来好像很单调...
所以我就做了这个.....
当一个人闷到了极点时,
真的甚么东西都做得出来.



顺便提一提,现在GAYZ还在招揽会员.
如果现在立即登记成为会员的话,就有机会获得在市场上极为抢手,卖到断市的不著名独身男非偶像团体"GAYZ"的2009年性感黑白日历一份.(送完为止)
.
如携带日历出席"GAYZDAY"当天的活动,则有机会获得GAYZ成员的亲笔签名.

女生如外表与身材符合标准,当天也有机会得到"GAYZ"成员的亲吻或拥抱,或两者兼施.

有关"GAYZDAY"的活动详情,请到任何一位GAYZ成员的FRIENDTERS PROFILE里的FRIENDS CLUB GROUP FORUM即可获得.
P.S.销费者在购买日历时,请务必认清在右下角的"GAYZ"标签,以防任何人以非法手段取得此产品



2 Response to "GAYZ CALENDAR!!!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