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h assignment report....

放学后,踏脚车回家的某个黄昏。
天空,
真的很美。

现在是week 10,在学院或大学上课的学生们都应该很清楚现在是甚么时侯.
是大布份ASSIGMENT的 DUE DATE和MIDTERM EXAM.
昨天我们终于把三份ASSIGNMENT REPORT 给交上去了.
在上个星期开始,我们整个系的同学就开始了我们的最后抗战.
任务要在一个星期内,把三个还未开始到一半的ASSIGNMENT给做完.
在这一个星期里,很多的学生都试着用各种方式来挑战自己的极限,有的往口里灌了两瓶的"LIVITA"后,就硬撑着眼皮整晚坐在LAPTOP前想打REPORT,也有的会把自己的生理时种暂时给调去配合美国时间来产生时差,七点多晚上就上床,到了半夜会自动起来做功课到明天早上,到了明天早上八点要上课时,就躺在床上打信息给同学叫人帮他签名.当然不久后,你很可能也会收到了来自对方的回复说:"甚么?我也没去...我还想叫你帮我签.."
就是因为有这一种心态存在,所以常常会出现一种明明只有三十多个学生在场,却出现六十多个签名之类的灵异事件.
在半夜赶ASSIGNMENT的时候,同学们如果感到很纳闷,沮丧的话,不妨打开MSN的列表去看一下,你会发现,一大堆的大学生在上面写着"DIE LO","ASS>>>>>IGNMENT,SHIT,""5 ASSIGNMNET,SURE DIE..","救命啊!!!"等等的句子,在上面呻吟,挣扎,纳喊着...(以上列句纯属虚构,并不暗示任何真实人物.),这时你就应该明白,其实你不是孤军作战,你并不寂寞.到了早上,你也会发现一些疑似患上精神分裂症(schizophrenia)的同学在上面写着:"YEAH,破了自己的纪录,整晚没睡!!!WOKAKAKA".
你会懒得理她...
在星期四的早上,也就是交ASSIGBMENT的前一天,能顺利存活到学校的已经不到一半的学生.而当你走进教室里的时候,却能看得见同学们和你一样走路东歪西倒,活像是在"RESIDENT EVIL"和"THEHOUSE OF DEAD"里的丧尸.
在这一个星期里,我花了很多电话费来催TEAMMATE交功课,还有把我从沙登带来的茶叶在赶功课时喝完了.
听起来好像很辛苦.
的确,
可是也很活该.
因为这一个ASSIGNMENT在WEEK4就已经分派下来了,在我们WEEK10交,我们有一个月的时间,
从来就没有人逼我们在一星期内把功课做完.
你会很惊讶,现在的大学生为何如此地犯贱,非要把一个月份的功课给浓缩成一个星期来折磨自己的精神和肉体.
这一次,我做了LEADER后的一个星期,就已经分配好工作了,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肯开始交功课给我我.结果到了最后一天,他们得同时处理三个ASSIGNMENT,非常辛苦.
但是,这也没有办法,因为大学生在没有考试的时候也不是闲着的,
每天不是去篮球,就是去打DOTA,没有钱的话,就打麻將,在PPS上有追不完的电视剧.有空就去怡保戏院看戏,除了BBQ大会以外,大家也不能错过同学的生日会等等,大家都很忙.
而当你说要回家读书或做ASSIGNMENT时,就有人会跟你说,"RELAX,还有很多时间,轻松一下吧..."
我真的很想告诉他说,我已经"轻松一下"了整个学期了,你实在不用担心我不够"RELAX".
而这一次的ASSIGNMENT比上一个学期的都比较有难度.我们除了要写REPORT之外,还要制造问卷去给UTAR学生们回答.在都这个ASSIGNMENT里,我们除了要用尽所有平时积下的人际关系
来叫人帮手派问卷以外,也得帮SENIOR派考卷.
因为心理学系三个学期的学生都有拿这一科,所以大家填考券,都填到怕了.

另一较为棘手的assignment是counselling Skill.我们必须自行录制一段辅导疗程。


最近,在我家附近开了一个游乐园。我们这一群被困在金宝,闷到发慌的大学生对它寄予厚望。

结果,因为选择太少和价钱又贵,所以已经没人想去了。

3 Response to "Finish assignment report...."

  1. Unknown says:
    August 4, 2009 at 11:40 AM

    大学生真好

  2. 安OnN says:
    August 4, 2009 at 9:23 PM

    加油...xao, 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 加油!!!

  3. KiAn says:
    August 9, 2009 at 10:30 AM

    这种生活我很清楚
    哪里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