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firework.

“Tonight,in this stages ,There are no person will telling them what they suppose to be. In this stages , they will learning to dream and learning to become what they really are , they are superstar!! Now , I want to thank kinteng who insist I need to mention his name in the speech and leeting, ragy,satrvin,…….

.

“Now, please enjoy the show, and remember we never teaching them anything, this is who they really are.

坐在我身旁的是上几届的CYBERCARE G。L。A。D team的Project Manager,Stanley Shanker。他们把CyberCare 给带上了晨间节目,他有一个蛮漂亮的华裔女友。

我们的活动那一天,没有请任何的嘉宾,或什么剪彩仪式,因为Satrvin说在这一个活动里的唯一VIP就是我们的小孩子们。

在活动开始前,所有的孩子们都在礼堂的前面集合。华裔小孩的Jazz house ,印裔小孩的Hope House,马来裔小孩的 Sentul Kids,聚在一堂。Sentul kids 的小孩第一次在那么近的距离和舞狮接触。

扮演舞狮的是Jazz house的一个男孩,叫耀宏。他在第一天的时候,我们谈起的梦想时候,他说他想成为“狮王”

所以我们花了一笔钱去把舞狮团从安顺给请过来KL。只因为我们明白,孩子的梦想比一切都来得重要。最近,他在云顶比赛得了第三名,他有tag我们。

舞狮在跟他们在逗趣,不肯跟他们拍照,我第一次看见那么可爱的舞狮。

在那一个时候,我突然明白,我们这一个活动对某些孩子来说,是多么地重要,美好的事情。一向来不懂得面对大众的jazz house,很有才华的hope house,和不被社区尊重的SENTUL 小孩们。

他们在舞狮的带领下,走进了礼堂。每个小孩有一个装满礼物的背包。

这是我见过最精彩的表演。

开场是舞狮表演,然后是PUNJABI的歌手演唱,接着是马来传统舞蹈,然后就到印度传统舞蹈,还有唱LARA《下雨天》的印裔女生。

你在全世界都看不到如此特别,跨种族,多元化的表演。我才发现这三个月来我们都在各种族间穿梭,成就这一个表演的,有许多来自各个种族的商人,和善心人士。当我们在与sentul kids相处时,他们临走前都会向我们SALAM,第一次去Jazz house小孩子向我们鞠躬说谢谢,在HOPE house,他们有时候会煮印度餐给我们吃,我坚持用手吃。

我们有时找到的商人是马来或印度人,就麻烦humi和ragy接洽。如果是华人,就只有靠自己,就有如我们礼堂的Chairman,他在第一天见面问我说:

“你有看见我最近在报纸上关于政府对于华人的教育政策的辩论吗?”

我对着他微笑不答。

心里在想,答有也不是,答不也不好听。

除了外界的帮助以外,我们本身也把自己手上有的友情牌,亲情牌给打完了。在整个过程中,非常感恩佛学会里的法侣们,感恩主席世一,还有建伟,还有来捧场的大家,而最感恩的是Shyan,那时我因为与母亲骂架,回到来后就开始发病,咳嗽久久不肯好,而且胸口会痛。她在考试前夕送我去医院照X-ray,买药。

一向来,我在跑佛学活动,都是纯脆明白佛法的好,想与人分享。只是在这一路走来,到了这个时候才发现,有许多陪着我走的一些人变得了无比重要。。

与我相处久了的人,都会知道我不太会照顾自己。或许因为这样,我也不懂得去表达自己的关爱与感恩。之后,我在怡宝买了个蛋糕想交给她,却不懂得怎样做,只好放下蛋糕后就匆匆走了。

晶木即使在这时候,还是很严厉地对我训话。奎仲的关心,我是看得出来的,在佛学会里,如果凯尼是我的妈,那奎仲就是我的哥。

而打人情牌打得最猛的却是建亭。他把所有的亲人,都给请来了出席他搞的慈善晚会。所以我在这一个project里,基本上我已把他的家族给认识完了。他的家族里的人都很又趣,嘴巴上爱耍无赖,口口声声要钱,只是真的给他们了,却又不忍心拿。

建亭常说自己心软,可是这一颗柔软的心,其实是一个懂得去爱的心。

我蛮感恩一些如kean tat, 阿ken,还有soon guan这些来看节目,后来被叫上台帮忙的同学们。

Ferine帮我们卖了一百张票,这笔人情债也算在建亭头上。

最后,CS扮演大头公仔出去和大家合唱。

一切大团圆结局。

Stanley,走过来抱着我说:

“Help me send regard to your teammate, your all did a fantastic job!"


阿辉他告诉我说有家长问我们几时还会有这一种表演。

Yuk wai把我们聚集在一起,说我们办得很好。Sharmini 带领我们回想起我们在这一个project的点点滴滴。。。

Yukwai叫我们回家,洗个澡,找一个没人的空间,选一个音乐来听,回味一下所经历过的一切,然后把他们储存在心里。

那一晚结束后,我回到了沙登的家。

第二天起来,发现一切都完了,像是一场梦,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今天是普通的一天,平平无奇的一天。

之后,我选了Kate Perry 的《FireWork》。闭上眼睛,一幕幕的情节随着歌词在眼前不断重播。



Boom,boom,boom,

even brighter than the

moon,moon,moon

it always inside of you

now its time to let it through……

Firdaus,izna,arisa,jazz,hope。。。

我流下了眼泪,嚎啕大哭。。。

一切都完了,

可以了,书豪

一切都结束了。

你们成功了。


1 Response to "We are firework."

  1. shyan娴 says:
    June 23, 2011 at 10:07 AM

    感恩你的感恩~
    哈哈~也实在是小事~
    你的部落格记录的很精彩很有活力~!!
    恭喜你们努力了这么久得到不错的成果!!
    看到那些小孩子的脸都几感动一下的T~T
    要继续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