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我没醉~~我~没醉!!!

这一次的新年,我们在KIAN的家BBQ.

虽然我和伟成都有喝脾酒,可是我.们.都.没.醉....
之后,KIAN他们玩扑克牌,输了罚酒.
凌晨两点钟,
喝了三十多瓶.
但是大.家.都.没.醉,不信你问他们....


十分清醒和精神的文安,还有饭后表演.


新的一年开始了.
自从我们中五毕业以后,大家都很各忙各的,有的忙工作,有的忙拍拖,有去到了马六甲,槟城去上课,可是我们仍然尽量在星期五晚挤出几个小时来聚一聚.
有时候,我真的有点为我们的友情感到骄傲,不是每个人毕生后都能找到办法常常聚在一起.
我们之外的女同伴学都没我们这么好感情.
虽然我们男生在中学时成绩没有比女生们好,可是我们因为常常一起踢足球,和人数少而培养出了较为坚固的感情.
而且我们也很自爱.女生其实现在已有三个已经因为"搞出人命"而结婚了.可是我们一群男生谈起"性"这个话题时,都战战傈傈地互相提醒大家记得做"安全措施"...
在爱情方面我们都很"安分守己".
我们都很认真.
或许因为太"安分守己",所以才会给女孩"欺负"....哈哈
我们所有的男生几乎都给女生拒绝过,或甩过.
我先不去想我们这一群男生为何在爱情上会如此没天份,因为或许就是这个原因我们的友情才能避过了爱情的侵袭而生存下来,大家可以不用问过女友就出来踢球,也不用为了和女友讲电话而躲在一旁....
然而,守护我们友情的这一座堡垒其实也不是永远都那么地坚不可摧......
振鸿常常为了载女友回家而迟到,明羽也开始拍拖而少出现,AH KIAN也没有出席星期五的聚会了,AH KHUN也因为工作而无法出席...
现在,我们的最后防线也因为我和ERVIN要到金保上课而被击溃了.
我们已有两个星期没出来踢球了,以后少了我们两个常客,根本凑不起一队人来踢球.
还记得上一年的这一天,我们在新年倒数之后就去了振鸿家附近的球场踢球.
我们在球场笑着说要用这场球赛来迎接新的一年,抢先要射入2008年的第一个进球!!!
结果,我们就开始了这每个星期五在球场的约会.
在振鸿家附近的球场是最设备完善的,所以有很多其他民族的同胞先我们一步占了场地.我们只好等他们离开(大概凌晨两点多)才开球.有时候,晚上下完雨后,场地到处都是水滩,所以没人霸占,可是我们却照踢不误,在水滩上奔跑,在滑溜溜的场地上紧急刹车,传球,胡闹,狂笑,欢呼...
直到凌晨,我们一大堆男生湿答答地去7-ELEVEN买水喝.
后来我们也甘愿付钱去租足球场,很难得的就是AH KIAN和他哥哥都肯远道从SEMENYIH赶来沙登,而我住在PJ也因为ERVIN载的关系所以完全没错过一场球赛.
有时,南伟和文安也会带朋友来踢球.HAKIM和AH SOOT 有时放假也会出现.
我本人觉得最可恶的就是显龙和荣鸿,两个人来了一次,觉得我们踢到半夜三更的的球赛很恐怖,就不敢再出现了.一个字-"差~~~~~~~~~"
每一种人际关系都须要双方的付出,无论是亲情,爱情或友情都一样.大家那时候都很努力去珍惜每一次的聚会和我们的友情.
由其是振宏几乎每个星期五都会送信息给大家来确定集合地点.
或许别人不明白为何这么做,值得吗?
可是那时候大家真的也没想太多.
我们之后在新村里找到了一个球场.
因为一开始我们在那里踢球时,闪光灯坏了,我们在黑暗之中踢球,所以这地方后来就成了我们在FRIENDSTER的FORUM里常提到的,传说中的"DARK CAGE"!!!
在"黑暗之牢"的旁边有一间屋子,我们常射球过"猛",所以进了那屋子的家园,我常爬进去拿球.我很好奇为何没人出来投诉.
后来才发现,原来那间房间已废置多年没人住.
那个场有时候也会给人霸占,我们又去了TAMAN MUHIBAH的球场踢球,也就是慧珊家前.那里是火车站的隔壁,不时会有电车到达.那时,ERVIN在MID VALLEY上班,放工后他就从电车站走过来和我们会合.
我们踢球后吹水的地点也不断地改变,从S.S附近的MAMAK档到在新村的MAMAK档.然后我们去了"我爱你FOOD COURT"(其实这并不存在,"我爱你"是肉干的名字).
我们总算是撑了一年.
我们在和上一年一样的日子结束了这个为期一年的维护友情大抗战.
现在回想起来,这一年的每个星期五都是赚回来的了,如果没有大家,我这"流浪的岁月"可能会过得更苦.
其实老天是对我不错的了.
我或许也不该太专注在自己没有过的东西身上.
祂不给我想要的爱情,或许就是要我更用心去体会我身边的人....

4 Response to "Happy New Year!!!!我没醉~~我~没醉!!!"

  1. 人生游戏 says:
    January 5, 2009 at 4:25 AM

    呃,你的睡相好奇怪。中间也没有东西垫,你的腰力这么好啊?XD

  2. Maneess says:
    January 7, 2009 at 3:14 AM

    嗯...其实,我和羽都是在他没上课的那几天才有机会见面的。他并不是因为忙着拍
    拖而故意缺席的。希望你们能多多体谅。^^

  3. The X-ao says:
    January 9, 2009 at 1:50 AM

    哦...原来有人在看,哈哈..看来不能随便写人坏话.哈哈

  4. Maneess says:
    January 11, 2009 at 8:21 PM

    哈哈。。没关系,人总是要学习接受别人的观点。你也不算说别人的坏话啊,惊讶于
    你一篇又一篇的文字! 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