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被抛弃在名为自由的孤岛上...

很多人一打开我的部落格时都很怕.
他们看见了数量彷佛HTML乱码般的文字就觉得脑袋有一些昏晕.当他们把滑鼠向下一拉,却发现一大堆像食人虫般的文字从窗框底倾巢而出侵蚀着他们的视角膜.而更恐怖的是,文章的长度却像无底洞般永远到不尽头....
不小心掉入洞里下堕的Page scroller,也大概要几秒钟才听得到它触底的回响.
他们在想:"如果我把所有的文章读到底,那我岂不是粉身碎骨?!"还是为了自身的安全,不读为妙...
写部落格写到像我这般惊心动魄的,普天之下恐怕就只有我X-翺一人了!每一次写完一遍文章,我都会感觉到自己往梦想的方向踏前一步.
就曾听过一句话说:"成功,不过就是每天迈前一步"
然而,偶然还是会有人告诉我说现在离梦想还有一万七千九十九步.
我仍然会微笑着回答他道:
"直少我没有迷失方向!"
然后,转过身继续着我探索自我的旅程.
而我仍然相信这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属于我的绿洲.
这时,在沙漠上迈向夕阳的X-翺.
真是帅毙了!

1 Response to "我们都被抛弃在名为自由的孤岛上..."

  1. 人生游戏 says:
    February 17, 2009 at 2:01 AM

    呼~~幸好我没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