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星期六是情人节,我还得去上课.
情人节那一天.
早上,九点四十五分.
我走出房门,看见也从房里走出来上厕所的丽雯.
我就趁机走进她的房间,
把睡在床上的ERVIN,
昨晚说要九点出去买礼物的ERVIN给踢醒....
十一点就要上课的我,向他悄然呐喊道:
"又讲九点出,十一点上课啊!没时间了..."
接着,
他还去冲凉...
然后ERVIN以要载我出去上课为理由,实际上是为了和我一起去OLD TOWN买礼物,给丽雯一个惊喜.
自从我们来了金保后,ERVIN和他的女朋友几乎每分每一秒都黏在一起,无论吃饭,看戏,出街,做功课,或睡觉,都没分开过.
结果,根本找不到一个空隙出来买礼物给她一个惊喜.
我问他说要买甚么?
他说还没想到...
他朋友告诉他说在OLD TOWN的KFC隔壁有一间礼品专卖店.
到了OLD TOWN,
他先下车去银行"按钱"时,我便去打听KFC怎样去.
一个在商店里的UNCLE告诉我说在前面转个弯就是了.
我们找到了那一间商店.
可是ERVIN却完全拿不到主意要买甚么.
我跟他说,
巧克力?
"不行,吃完就没了,没记念价值..."
熊公仔呢?
"上一年不是送了吗?"
手链呢?
"我也送过了...."
玫瑰花呢?
"这里的花好像很残酱,不新鲜.."
事实上,他的朋友昨晚为了给女朋友一个惊喜,就先把买了的花藏在我们家.
丽雯看见那两打花,有红有黄的,不停赞说很美.
如果他又买花的话,难免会被比较.
我问音乐盒呢?
他望着那音乐盒,接着做了一个决定.
他决定要买花.
我们走出了专卖店.
他说要先载我回学校去上课再出来找过.
我说先找出那里有买花.
我们问了一印度女孩,他说巴刹有花.
我们跟着她指的方向去到了一个菜市.
最后,我们从那里一位买香的小贩口中,找到了买花贩的位置.
我还是一贯作风,"绝不不参于选择过程",ERVIN决定了买一打红玫瑰.
之后,他又买了另买了一支玫瑰.

他说,
"我出了酱久,她一定开始怀疑了.我先送她一支玫瑰,解除她的介心,趁她不备,再送她一打,给她一个惊喜...."
天才.
我对他此刻想到的点子感到惊艳.
他拿着那一束花回到车里时,路过的AUNTIE看见就说:
"哇..情人节买花!!!酱大把花呀.."
由于我就要迟到了,他打算先载我去学校.
在车上,
我说:
"你看,每天黏在一起,搞到没时间出来买礼物咯."
他说:
"是咯,没办法.又不能不送....
老实说,真的不能不送...
我真的看得出她今早的心情不太好...
虽然她说不用.."
我问:
"你等下先送这一支花吗?
他答:
"对,等到下午才送.所以,可能要忍着坏心情的她直到下午..."
"哈哈,"
我苦笑,
"所以我应该晚点回来吗?"
由于怕花给太阳晒坏,所以我只有用手捧着那一束花.
结果,我就只好捧着那花,进学院里,
我尽量用花挡住自己的面,或把自己的头缩进花的背后,幸亏今天是星期六,没有人看得见在车子里捧着一束花的我.
突然明白,送花本身并不浪漫,(而且也很浪费...)
浪漫的是,
男生在众目睽睽之下捧着一束花,
亲手交给女方的那一份羞涩;
浪漫的是,
女生避无可避,
红着面接下花的那一杀那....
所以我很不明白,为甚么要有些人送花时要把这一种感动给缩小到一个小纸卡上,再托工作人员送到她的公司交到她的手.
何必把这一份感动让给送花的那个小子呢?
还记得上一年的情人节前夕,ERVIN载我和伟成一起去MID VALLY看戏(其实是要我们陪他去买礼物),这么快就一年了.
我那时还在烦恼着如何度过在FOUNDATION的日子,现在我已是大学生了.
日子没有想像的难过,我总是挨过来了.
今天早上,让我想起和SKEITH一起去找MP3的那一天.(参考上一年的文章:"礼物")
那一天真的很累,虽然SKEITH好像很满足.
回想起来,我这两年的情人节都忙着替ERVIN找礼物,再上一年的情人节我倒好像有收到过一个"巧克力".....(From skeith).
有时侯,
还是会怕,
自己会不会一辈子都为别人的故事而忙碌,而找不出时间编织自己的故事?
我做过一个心理测验,里面说我是那一种不须要爱情,只要有一个人可以去付出就能生存的人.我就听说过,有一些婚姻辅导员因为把爱情看得太透,所以四十多岁都还是单身.
只要想起那一种孤独的命运就让我不寒而傈....
这一次的情人节,,我没有感到特别的寂寞.我从出生那一天以来,那一天不是单身地过的?
根本没甚么值得好感慨的,哈哈(苦涩)...
如果说,看见情人们在甜甜蜜蜜地过节,而你却独自呆在家,让你觉得寂寞难耐的话,那我的情况和你完全相反.
我在这里几乎每一天都得听ERVIN和女友在耍花枪,隔壁房嘻嘻哈哈的玩闹声.
"哎哟,你坏蛋啦你.."
"不管你了啦..."
"啊~~ERVIN蟑螂啊..."
在情人节时,ERVIN和女友去了KAMPAR HOTEL,(他讲是去HOTEL吃STEAMBOAT喔~~)我反而耳根清静.
性格决定命运.
我不知道是甚么性格导至我现在的命运.
回想起来,
我发觉自己总是和朋友的女友谈得来...
以前,就常跟KYONE谈心事,然后慧慧和SOOT拍拖时也能和我谈到半夜,(我发誓我没说过任何话拆散你们..),还有在A LEVEL时认识一个朋友,他有一个印度女朋友,竟然也和我蛮谈得来..(哈哈,对,这很好笑).
只是后来这一些女孩和男友分手后就没再联络过了.(呜~~我没利用价值了吗?)
但是这一些找过我谈心的女孩,都是恋情不太顺利的,就好像现在慧慧又拍拖了,可是她也没跟我或任何人提起关于他男友的事.
这证明他们现在进行的很顺利.
毕竟,
一个美好的恋情,最煞风景的就是别人的意见.
如果不是必要的话,我实在不想跟朋友做辅导.
或许,我比我想象中更适合做辅导员.可是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不想以辅导员做我的终生职业.
因为她们都很累.
当照亮别人的同时,偶而会觉得自己是唯独呆在黑暗之中的人.
由其在中学时代时,我自己也还未完全成熟,却想去理解人家的悲观,只会让哀伤重叠....
有时候很感动的是,
朋友们也会关心我的感情世界.
慧慧会问:
"你在那里没有遇见那一个女孩子是你喜欢的吗?"
SKEITH会说:
"下次带你的女朋友给我看.."
ERVIN和丽雯也会说要介绍女孩子给我认识...(对,他只说...没做...)
相信我,
我比任何人都更好奇,
我未来的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人生中,
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东西其实不多.
但是对于梦想和爱情,
我还是很坚持的.
爱情,
我坚持,却不想执着;
我随缘,可是决不能随便.
爱情总会来的,
只是在爱情还未来到前,大家还是得快乐地活着.
晚上,
我一人搭着脚车出去买东西吃,经过西湖.
西湖是我所想到,大学生唯一的拍拖景点.
应该有许多情侣在去那里"朝圣"吧....
结果,发现情侣不多.倒是看见两个女生坐在西湖旁,跟着手机发出的歌声哼着唱,从"改嫁"唱到"新不了情",像两只发情的野猫呆望着天际,奢望天空掉下一个男朋友来...
我走到了天湖去买糖水喝,却看见了许多女生坐在同一个桌子聚餐.
在这里,单身的聚餐比情侣多.
我回到了家里,
看见SKEITH MSN说在EQUINE PARK 有GAY GATHERING.

寂寞的人啊,

你知道吗?

你绝不孤单...
SKEITH说他们要去REDANG旅行了.
我是无法出席.
但是.
你错过我们太多了.
希望你能在这一段感情真空期里找回在友情里的另一种感动.
当友情和爱情产生冲突时,
虽然它是不堪一击.
它是平淡的,但是绝对持久.
希望大家在投入下一段恋情时,会对现在的陪你的朋友们多点留恋.
现在,突然很怀念在KL的大家.
所有认识我的人,
情人节快乐.


21 Response to "情人节."

  1. Unknown says:
    February 16, 2009 at 2:54 AM

    情人节快乐~~~~

  2. Maneess says:
    February 16, 2009 at 8:43 PM

    我也没去Redang啊~ 呜~

  3. 人生游戏 says:
    February 17, 2009 at 1:57 AM

    咳...情人节也有可悲的故事呢... =.=

  4. Maneess says:
    February 17, 2009 at 4:33 AM

    情人节过了喽~
    谁悲哀了?
    噢!对了,Skeith是英豪?

  5. Unknown says:
    February 17, 2009 at 6:26 PM

    Skeith=膺豪

    英跟膺是同音

  6. The X-ao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4:03 AM

    ohhh...my god..
    我花了那么多心血来隐瞒你的身份。。。
    你竟然自报姓名!?想知到更多关于SKEITH,参考文章"双豪"..

  7. Maneess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5:30 AM

    哈哈。。果然是有义气。
    什么双豪??

  8. Unknown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5:31 AM

    呃...对不起...
    可是她都已经猜到了
    你确定你花了很多心思隐瞒?

  9. The X-ao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5:37 AM

    "双豪"是2008 年本部落格SEPTEMBER的其中一编文章.
    看了记得留言哦...

  10. Maneess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5:50 AM

    哇~ 我们好像逗留在“飞鸽传书”的年代。 哈哈~
    好啊~ 我去踩踩那篇文章。

  11. Unknown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6:52 AM

    第一篇文章评论过十
    感谢我吧

  12. Maneess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7:26 AM

    哈哈~ 忠实读者! 你没写部落格吗??

  13. The X-ao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7:28 AM

    SKEITH 的部落格..PRIVITE...
    我的BLOG会比较多他的密秘...哈哈

  14. Maneess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7:35 AM

    哇~ 几点了? 还不睡觉啊?

  15. Unknown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7:46 AM

    我没写
    只喜欢看别人的

  16. Maneess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7:53 AM

    哦...哎呀! 交换email address msn吧! 我想多认识你们。 =)

  17. Unknown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8:02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18. Maneess says:
    February 18, 2009 at 8:08 AM

    哈哈... 秘密? 他还有啥秘密?

  19. Unknown says:
    February 23, 2009 at 9:20 AM

    。。。
    来催稿的。。

  20. Reine d' esther says:
    February 23, 2009 at 9:48 PM

    我有来看你咯~ 加油 ;) 我相信这世界上有人和你的想法是完全一模一样的。迟早会遇见的。 ^^

  21. weizai says:
    March 5, 2009 at 8:47 AM

    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