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国的亲戚

我从金保回到了沙登后,那一天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就赶回彭亨州的文东过新年.
这一次的新年和往年不一样
.
因为我的姨妈一家人从新加波来到马来西亚过年
.
跟随她的还有表姐和表哥
.
我的表哥在新加坡读美术
.
他的志愿是成为一个漫画家
.
他正在和朋友努力完成一本漫画
,然后尚试出版.
我因为对日本漫画文化十分关心
,所以与他谈得十分开心.我们都认为漫画这条路不好走.除了日本以外,其他国家多不大看好这个行业.

而在日本每年都有几百个年轻人出道做漫画家,能红的不到一巴仙.
他也热爱
”AIR GEAR”"SLAMDUNK”的作家.

OH GREAT的画风是复杂而完成度是前无来者的,SLAMDUNK更是史上难得一见的精彩运动漫画, EYE SHIELD就是采用了它的成功方程式..."
(以上的内容只有宅男才听得明白)


而我的表姐新加玻读SOCIALOGY,他在一个DJ选拔赛里进入了十强.
所以得到了一个机会在新加波的电台实习做DJ.
她每个星期六都会和其他的学生一起做节目.
www.radio1003.com 每逢星期六,7点到9点,就能听到我的表姐春雁在主持节目,"校院帮".

还有一次,她送了一个MP3文件来,说是她有份参于录音,叫做"圆圈"的歌曲(两句)还有MV的拍摄也有她的出现(不到十秒秒)...

在除夕那一晚,我们在玩CSI游戏棋.
我问起他的近况,她说最近在酒吧做侍应,学一些间单的调酒技术,每个星期六就去电台实习上节目.
她说一开始时倒是有人会投诉说节目不精彩,可是到了后来也没有听到任何批评了....(因为观众都不在乎了..)
虽然说现在只不过是实习生,没有工钱,也未必会成为DJ.
因为新加波太小了,DJ都是固定的那几个.
在那里竞争太大,很难有发展.
所以她告诉我说还是业余的好.
我就劝她来马来西亚发展,我这个做表弟的一定挺她!!!
虽然如此,我还是很羡慕她.
总觉得她离自己的梦想很近.
直少比我还近.
我在这里祝我这一个每年只见一次的表姐,梦想成真!
"You will become the best DJ in singapore and jB ...and some said batam."

我永远为你感到骄傲.

1 Response to "邻国的亲戚"

  1. 人生游戏 says:
    February 17, 2009 at 2:04 AM

    我想看看他们的漫画是怎样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