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十四的一天前....

今天,早上我早去学校,看见了慧慧.她讲他星期六时,大家都成双成对的,她一个人落单,很闷.


  我也有同感,上一次我去她的生日会时也一样.他家都一对对地去,只有我一个人.SKEITH 和KYONE 当然是一对地自己走自己,慧珊当然是粘着国优不放,主人翁也在拍拖.....而我不想看着人家拍拖做电灯泡.就只有一个人到处走(活该的是还有人以为我很高兴),非常无聊....
   接着,由于我和SKEITH 合钱买了一个生日礼物要交给主人翁(正在和男友看戏),然后他和女友先回去.而我只好以个人等她出来。。。
   我在前一天去了捐血,很累。结果就在图书馆睡着了。最后,我还跟他们一起回,很闷。。。
   所以,这一次SKEITH在MSN问我要不要去庆祝她的生日?
  在那里?
  就在金河咯。。。(和上次一样。。)
   我就对这电脑银幕伸了个中指,骂了两句粗口,然后就回他一句:不去
   完全可以看得出我是多么地有涵养。

   

3 Response to "7月十四的一天前...."

  1. V-Shen says:
    July 22, 2008 at 1:05 PM

    lol...
    看不懂。。。

  2. 人生游戏 says:
    July 23, 2008 at 2:52 AM

    什么是涵养?那就是面不改色的在心里暗骂。 ^.^

  3. weizai says:
    July 24, 2008 at 9:29 PM

    睥视你!
    o0o不过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