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恋

“男人放不下初恋而女人放不下最后的罗曼史。”-J.S.BASS


我在不久前,看过一本书叫做“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在书里,作者强调男和女是完全不同的生物。而人们常常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对方,以为自己想要的就是对方想要的,而一相情愿地付出,却没有想过自己给的是不是对方想要的。。。


男人在爱情里须要的尊重,而女人要的是关爱.关于男和女处理压力也有不同的方法.这次,我们先来谈一下男人和女人的爱情观.

男人比女人更放不下初恋。当然,如果你的初恋情人是一个不值得挂念的人的话,就另当别论。这一个法则是建筑在你是否有没有真心的付出过你的感情。每一个曾经被自己付出过感情的女人在男人的心里,都留有一个位置。而“被付出过感情的女人”的定义,却是非常广泛,例如:“前女友,暧昧关系,暗恋过你的,被拒绝过,被暗恋过的。。。”。男人的生理结构促使他们去寻找不同的配偶来交配,繁殖。。。前男友对女人来说,是吃过而又不对胃口的菜;而前女友对男人来说是吃过,但是没有好好品尝的菜。(基本上,我还没见过有得吃不吃的男人。。。)例如,如果算命先生告诉你说你说你这一生会有三个情人,如果你是女的话,你会想知道他们的出现的顺序和时机;可是男人不会,他们会想最好三个一起来。。。

一个如果女人一当移情别恋,就很难把她的心给捉回来。他们的决定很少是草率的,他们天性有一种居安思危的思想,也就是说有时他们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之下会莫名其妙地感到一种不踏实的感觉,她们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值得得到这一种幸运。然后她们就会开始沮丧,而身为男朋友的你,当然得安尉她咯!你会想尽一切的方法去告诉她,去让他相信你有多爱她。。。直到她复原为止。可是过了两个礼拜后,你会发现她又开始为同一个问题而发愁,彷彿你之前讲的话都没讲般。。。我有一个朋友,在答应了一个男生的追求后,第二天早上起床突然感到“很。害。怕。”就打电话去和对方说“对不起”,然后就提出分手了。那个男的一定很伤.....女孩子对于爱情较为被动,也有时会下不了决定,可是决定了后通常都会进行到底。

他们面对被背叛的想法也不一样,男人对于肉体上的背叛较精神上的背叛更难接受。女人却难以忍受在男人精神上的背叛。就听过讲过一种有趣的说法,女人如果发现自己的男人的外遇对象是男人的话,会崩溃。他们无法接受,有一天她打开房门,却发现傍在他身边和他睡在床上的竟是一个男人!自己竟然输给一个男人!很心痛。。(也很恶心。。。)

可是,男人如果有一天打开房门发现自己的女人和另一个女人睡在自己的床上,他才不会想自己输给女人还是男人。他或许会问:
“我可以也和你们一起玩吗?”

“男人期望能成为女人的第一个,而女人希望成为男人的最后一个。”


男人和女人其实都在寻找着须要自己的人,就是因为被须要所以活着才有意义。


我一直都很欣赏张小娴能在两页的文字里就能表达出男女之间的想法,而比我更为透彻。如果我有这种功力的话,就不会给人讲我写东西长而给人退稿了。

4 Response to "男人,女人。恋"

  1. V-Shen says:
    July 19, 2008 at 2:00 AM

    你的小说我看了。。。
    不会很闷啊。。。
    还不错。。。

  2. Reine d' esther says:
    July 20, 2008 at 10:38 AM

    哈哈,终有一天会被收的, 如果你出书, 我第一个买,超爱看你的文章的(^_^)

  3. 人生游戏 says:
    July 23, 2008 at 2:50 AM

    男人和女人对爱情的想法和需求的不同,造成感情上的摩擦,这是无法避免的情况。这也是现实的残酷... =.=

  4. Unknown says:
    July 23, 2008 at 7:57 AM

    好深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