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你找了好久....



我找你找了好久

作词:姚若龙 作曲:品冠 演唱:光良/品冠


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骄傲 不担忧谁的心里不是味道

可以传染给你心情不好 连说个理由都不需要

可以直来直往提醒劝告 就算争吵也都是为对方好

可以和你商量 秘密苦恼 不怕全世界都知道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互相了解的朋友

生活有人分享的时候 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

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个拿心来换的朋友

伤痛有人抱紧的时候 未来有什么路不敢走

2 Response to "我找你找了好久...."

  1. - _ - Brian - _ - BrotherBear - _ - BrotherHusky - _ - says:
    October 3, 2008 at 6:16 AM

    hihi~~~ how r u ar?

    holidays very sien hor?

    come visit my blog bah^^

  2. 人生游戏 says:
    October 24, 2008 at 5:12 AM

    不错,多多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