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人

在这个部落格里,有个匿名人.
就是她.
我部落格只有朋友捧场,所以都就算没讲出来,其实大家已心里有数了.
虽然我不懂她有没有看我写的文章,可是我一直很害怕她有一天会走到我面前指责我乱乱写东西,一直写"她"甚么,她这样,她那样的...

因为整个部落格几乎每一个文章都会有她的出现,而基本上她又不是我的谁,不是我的亲人,不是太熟的朋友,不是我的女友...
如果我还敢指名道姓,光明正大地写出来的话,那我还蛮厚面皮的.
我常常在文章里提到她.
这是因为我的人生观和许多事情都是在爱上她之后才明白的.
有时候,当你活着是为了另一个人时,,反而更加能理解自己.
我没写出她的名是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我们的生命中有无数个过客.
她的样子在我的记忆里已开始模糊不清....
我只能清楚的记得她说话的声音...
她是谁?她叫甚么名?她美吗?她善良吗?
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个"她"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甚么,
给了我甚么....
"谢谢"我说.
"我做了甚么?"她问.
她不明白.
有些人的只要存在,就是某些人活着的理由.
回想起来,我爱上她,然后暗恋她,之后面对她,到逃避她,想念她.....
而那个她,可以是世界上任何一个人.
没有她,我也会爱上某个人,为她付出,为她流泪...
但是那时,我的心是为了她而痛.
我不敢讲是我选择了她,
因为我并不想发生.
我对她的爱不过是场意外,
很不幸的,伤的是我自己.....
我们都没有错.
你不必做甚么.
当年,
一个男孩看着你的背影,找到了成长的勇气.
谢谢你,匿名人.





我又见到了她男友,心想又要写她了....
真的,还有两个月就去金保了.
以后就没机会咯.....

2 Response to "匿名人"

  1. Unknown says:
    October 21, 2008 at 10:33 AM

    她可不可能在这里留言?
    阿哈哈哈

  2. 人生游戏 says:
    October 24, 2008 at 5:03 AM

    你还是忘不了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