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FOOD COURT

昨天是星期五.
像平常一般,我们在S.S学校附近的FUTSAL场踢球.
下完雨后,球场满地都是水滩.我们把水给铲出球场外后,开始了三对三的球赛.
今天,比平时显得冷清.
我们踢了两场后就坐在一旁谈天.
哈啦吹水了一翻后,SKEITH也出现了.
大概一点多后,我,SKEITH,阿符,文安去了南城商场对面的"我爱你FOODCOURT"吃东西.
我们的话题不知怎么的,谈到了女人那里去.
四个男人谈女人,难道还会有好东西说吗?
有时候,男人最头痛的东西就是女人们都不肯说真话.
"你不用陪我的拉,回去先啦...."
"你不用管我的啦..."
"不用买礼物啦.."
当然,如果你阵的回去,真的不买礼物,真的不管她的话...
后果自负.
当然,她们不会立刻翻面,她们会写在她们心里的记事本.
当吵起架来时,可以拿出来参考.
对女人来说,
她叫你做的东西,你做了.
是应该的.
而她期望你是最明白她的人,
"就算是我说不要,你也应该明白."
阿符说,
"所以我们要醒目咯..."
对,与其期待她们不要那么有要求,还不如"醒目"一点地付出.
爱情是须要两个人学习,适应的.
阿符说:
"她们对你有要求是因为她们关心你啊!又不见他们关心别人?"
阿符,好男人.
关心是很好,可是我们都有一种天真的想法,就是妄想情人应该为你变得更好.
文安说,
"最好是找到一个和你兴趣相同和理解你的人."
可是,事实上我们都很难找到一个这么样的人.
先不说女人,就连要找一个能理解你的男人都难.
她还要爱上你,那多难.
一对恩爱夫妻在被人问起他们的相处秘诀时,他们答:
"我们都很努力."
与其抱怨,还不如努力去找到一套相处的方式.
如何去忽略缺点,于对方好处着眼,想办法去沟通.
"无论热恋中失恋中
  都永远记住第一戒 别要张开双眼."-相爱很难,林夕.
幸福,是须要努力的.
努力去追求,
然后努力去维持,
努力地珍惜...
没有人天生就是为你付出而存在.
开心时,想一想让你开心的人.
她要甚么?
听人讲过,常给对方惊喜是维持关系的秘诀.
还记得我在我爸的店埔打工时.拿了几本女性杂志来看.
里面常常有教女生们如何绑住男人的心.
有些"技术"看得我小时候面红耳赤.
可是,事实上很多男人看了后都会想:
"如果我女友会这些东西的话,多好...."
女人,很难明,没错.
可是,没办法.
谁叫你喜欢她们?
这不能避免的,也是无法逃避的.
当然,也是有人选择逃避.
我读过一个关于同性恋的文章.里面说,有一些男同性恋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在感情上受到挫折,有了心理阴影而成为同性恋的,张国榮就是一个例子.对他们来说,爱上一个男人,其实会比较容易.由于双方都是"同性"所以较能理解对方.男人也没有女人般情绪化,男人直肠直吐不需互相猜疑.
当然,如果我们在心理学的层面上讨论这件事,听起来或许还情有可原.而事实上,同性恋在古时,大都以"柏拉图式恋爱"出现(无性爱,精神上的恋爱"),只是现代都便成了有性关系的恋爱.
男同性恋的性关系,让人听了都觉得恶心;但女同性恋之间的性关系似乎情有可原(而且还引人遐想呢...).
我们也有谈到了婚前性关系.
阿财说:
"人生还有许多好玩的东西,不是只有性!这种东西太危险了... 不值得!"
我说:
"拍拖有时候,拉拉手,亲亲嘴也已经很快乐了...."
阿符说:
"这很难说,有时候看到她这样....很难忍的."
SKEITH:
"对,有时候当你得到了后就想要更多...."
爱情在性关系后,和性关系前有分别吗?
SKEITH:
"关系会升级到另一个阶段."
我曾听过伟成说他的朋友和女朋友有了关系后,她就常常吵架时就说自己有了身孕来恐吓他.
这很有压力.
关系升级不代表感情升级.
当她把自己认为最重要东西都给了你的时候,那她就会希望你对她更好.
有时候,对男人来说是一种压力.(可能吧)
每次和人家谈起这种东西都觉得很有心虚.
我没拍过拖...
我们谈到了三点多,FOODCOURT在两点就收档了.
只剩下我们四个人.
我四点才回到家睡觉.

1 Response to "我爱你FOOD COURT"

  1. Unknown says:
    October 30, 2008 at 10:18 AM

    Skeith


    文安


    你...肯定是4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