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决定离开吧!

在TBR,其实也不是很快乐的经历.在那里,是没有热水凉冲的.而在家冲惯热水凉的我都是随便冲一下就算了.然后因为我是睡在床的底层,所以就特别热.结果我每天晚上都是没有穿衣服睡觉的,但是仍然很热,每天早上起来床都是湿的.后来因为每天冲冷水凉,然后晚上又不穿衣服,结果肺就因为这样而给感染到了病菌,浪费了很多时间才痊愈,也因为这样我现在的肺也很弱,容易感冒和咳嗽.而睡在我上面一层的阿恒的咳嗽好象永远都不会痊愈.他咳嗽了整个晚上,也导致我无法入眠.我跟他说咳嗽就不要吃那么多的煎炸的东西啦...
他回答说:
"没有咯!我生病的时候甚么都吃,没有戒口的咯!我不管的咯..."
我心想,
这有甚么好跩的?
所以才酱久都不会好咯....
常常在客厅玩O2JAM的KERRY是从来都不用HEADSET的,所以我倒是练成了一种能在躁音之下睡觉的绝技.
在我住进了TBR不久后的一晚,HOUSELEADER就带了她的姐妹回来谈天,她们一直在外面谈心.谈到了半夜,突然听见了女孩的哭声.之后她们还听见她们要打电话给人.然后对着电话喊"GO TO DIE..WAT FOR MY OWN GOOD?!".第二天,我看见了大厅有酒瓶在地上,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有人失恋了.
但这一些问题是如果适应了的话也不会很辛苦.
在那里最大的问题是压力很大.我根本没自信可以完成A LEVEL.更好笑的就是,我还在犹豫着我要读BIO还是心理学?根本无法专心去上课.而我那时的同学大部份都考到比我更好的成绩,个个都立志要出国留学,内心深处总是觉得自己无法和他们沟通....
所以当我的英文科考到很差的时侯真的觉得很心痛,也很恐惧.
那一天是星期四,当我回到了宿舍后,看着我的英文考卷,手竟然发起了抖来.我那时真的很怕,我以为我的生病了(那么年轻就得了"泊金顺"?!),后来发现原来是左手练吉打节奏的时候,手挥动惯了才挥这样子,不是因为压力...
很巧的是,那天也是她的生日.
还记得那一晚,我特地等到了正十二点就送一封SMS给她.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个给你祝福的人,但我希望是最有诚意的一个.
生日快乐"
后来,她知道是我后.我们就开始谈天了.
这是我们毕业之后,第一次联络.
我有好多的东西想问,好多东西想告诉她.
好想亲耳听见她的声音...
"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吗?"
我送了这一封简讯出去后,却又害怕她会不会回我..
我用家里的电话打给她,
那一晚,我们谈得很开心,也很难得的就是我们终于能找得到一个机会能和对方坦白地说明一切,轻松的交谈,
像是多年不见的老朋友一般....
"我真的没想过能和你这样谈天,以前我根本没想过可以这样..."我说.
"哎,我看起来有那么难沟通咩?"她笑着说.
"哈哈,没有啦....只是我以前不够成熟吧.."
那一晚,我们谈到了傍晚三点多,
虽然我们都不舍得关上电话.
她也邀请我在她生日时,一起出来唱K.
把电话关上后的我,躺在床上的我.
等到了四点,五点,五点半还是睡不着,
脑子里还在不断温习着刚才的对话,
爱情是不用睡觉的....
真的,爱情可以很完美,
如果你只专注在好的那一方面的话,还有不贪心的话.
先不管,她和我谈天时有没有男朋友,
先不理她爱不爱我,
先不想电话费有多贵.
我只知道,
我爱她,
我很她谈天到三点多叻!
那是多么地值得振奋!
专注在这两件事情上,世界是美好的!
彷佛之前的坏事不过是黎明前的黑暗....
现在回想起来,可能我是把所有的运气都在那一晚用完了.
有时候,我们真的很难分得清眼前的美景是黎明前的黑暗,还是黑暗前的黄昏....
然后,我七点多就去上课.
那天我根本没有睡到多少的觉,放学后竟然还去捐血.因为我那时候还蛮倒霉的,以为做一下善事可以转一下运.(可以的吗?)那个护士问我昨晚是不是两点睡?我迷迷糊糊地点头.
结果那一天我回到了家里,就躺倒在床上就睡着,醒来后才迷迷糊糊地搭电车回去沙登.
还记得那一天晚饭,我妈问我说读书读得怎样?
"很差...最差."
之后,我便开始对她大吐苦水,说我的成绩很差,很大压力,说自己的英文有不好,没自信能读完...
我问:
"妈...如果我我读不成的话,你会怪我吗?我会浪费你们的钱还有时间...真的没关系吗?"声音以然哽咽.
这是我吃过最苦也最咸的一顿晚餐....
我妈劝我别读了.
我不语.
那时,我就是不肯去妥协.如果我半途而废的话,我自己也不会原谅我自己.
星期日,也就是我跟她约定的那一天.
我做完早操后,就叫我爸载我去电车站.
那一天,她和他的男朋友一起出来还有几位中学的女同学.
这是我第一次和她的男朋友有近距离的接触.我对他其实没有太多的恨意,也没有当过他是我的情敌.因为我完全没想过要追她,我连她爱上我的这一种梦也不敢发...
当你爱一个人到接近"崇拜"的程度时,最恐惧的往往不是她不爱你,反而是怕她爱上你.爱情对某些人来说,有时候太沉重了...
对,我是有表白过,但那不过是一场对自己对她的爱意的谋杀案.
那一天就像中学时代时一样,一看见她就会变得迷迷糊糊,买错车票,上错电车,走错路...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和她在一起很危险(我以前常常因为一边看着马路旁的她,一边过马路所以差点给车撞....).
他的男朋友老实说是真的对她很不错的.
而很可悲的就是,那时候我一直都没有勇气去接受两个事实:
第一,就是她从来没有对我有过一丝感觉,我根本没有完全没希望.
第二,就是她的男朋友真的对他很好,她很幸福.
要面对,很痛,可是是必要的,
对,是必要的...
我们搭电车去了金河,唱K.
不久,KYONE和SKEITH也来了.他们两个人也看见我后,倒是觉得很惊喜,他们之前根本没有想过我会出席这一次的聚会.
所以当我们唱完K后,他们就各走各的.他们这一对情侣,难道还会"预埋我"一起走吗?(经过那一天后,KYONE和SKEITH就在我心中荣登"我最讨厌狗男女大奖"金奖位置.)被KYONE和SKEITH抛弃后可怜的我就只有跟在她和她的男朋友身后,做电灯泡.电灯泡我是常做,可是没有人会习惯做自己喜欢的女孩和她男朋友的电灯泡的.
大概半下时后,(感觉像半天)我就找借口溜开了,然后就去找那对狗男女.他们可能嫌我烦,可是我才顾不了那么多!我心情很糟糕.
他们见了我后,就邀我一起出钱买礼物给她.
买了后,他们先回去.叫我把礼物送给她.那时,他们在看电影.我就只有等他们出来,我在图书馆等了一个小时半.因为捐血的关系,我很累,就在图书馆里面躺下休息.
等到他们从电影院出来后,我把礼物交到她手里后还得陪他们一起搭电车.在电车上,我真的不想讲话,因为我真的很累,也很闷,也真的....没甚么话好说.我们下了车站后,她说要他的男朋友载我回家...
"不用了,不用了,我有事要忙才回家..."
真的,我只想离开他们两个人!!
接着,就跑回家了.
所以今年SKEITH在MSN又问我要不要去她的生日聚会?同一个地点,同样的节目...
我在电脑银幕前伸中指.
那天之后,看了她和她的男友之间的默契,也明白自己是时侯死心了.
第二天,我就要回到学院上课去了.
压力虽然大,可是仍然必须去面对.
出门前,我妈拍了拍我的肩膀,以示鼓励.
我也对自己说:
"加油!加油!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我爸载我到车站去时,却见电车已经到了,我就跑着赶上电车.可是却因为电车已经满载,所以我就只有走下电车,等下一辆电车了.
之后,我拍了一拍口袋却发现我的的手机和钱包都不见了.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打工储钱买的N70.
我去警察局报案后,就回去电车站搭电车回去上课.
坐在电车上,拍一拍裤袋.看着我跟弟弟借来用的3315,还有爸给我当零钱用的几张钞票和警察局打给我的身份证明书....
真的,竟然哭不出来.我给学业和爱情路上跌了两跤后,正想鼓起勇气站起来时,命运却在这时候再踩多我一脚.
我笑了,心想:
"哈哈...够了,够了,这一下衰到了谷底了,没得再衰的了...哈哈"
这是我唯一想得到的最好安尉自己的借口.
虽然我明白,这一些事情发生可能都不关运气和命运的事,
而是自己的错.或许不该打电话和她谈通宵,不该去捐血,不该答应去聚会,不该选读ALEVEL,不该喜欢她...
那一天晚上,我发现全身发热,又不肯出汗,感觉很累.我想我可能发烧了,所以就去了买两瓶100PLUS回家,跟KERRY要了一粒PANADOL来吃.两瓶100PLUS,一瓶拿来喝,一瓶冷的拿来垫额头.
第二天,我上课时也感到头很晕,无法专心.放学后,我自己一个人去了WANGSA MAJU看医生.结果,发现我根本没有病.我明白这不过是我的心理病.我可能太累了.
先是因考试成绩而沮丧,然后有和她谈通宵,之后又去捐血,然后又在我妈面前哭,之后,又引为看见她而灰心,当我要振作起来时,又不见了钱包和手机...

真的很累了...
好想哭一场.
我好寂寞.
我后来去买了一本漫画周刊来看,我自从ALEVEL开始后,就没看过漫画了.
过了一个多星期后我就跟我妈说我不读A LEVEL 了.
为甚么?
我给不到你一个明确理由.我只知道我做了这决定后,我感到很轻松.

1 Response to "十八岁......决定离开吧!"

  1. 人生游戏 says:
    October 24, 2008 at 5:10 AM

    对你的遭遇感到难过,不过请你看开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