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车上的流浪汉

我从上个学期结束后,就从外面搬了回家住.

每天,都过着流浪般的生活.
在大学和家里之间来回的生活,过得十分忙碌和疲倦,却意外的充实.
每天徘徊在陌生人海之中,望着电车窗外的画面不停地变幻.在电车里的我,穿梭过一间又一间的车站,彷佛身置时光机中,凝视着外边的世界,被时间与岁月所淘汰,抛弃...
或许我们都载着过去,迎接未来.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选择,
你想用时光机去预知未来
还是回到过去彌补你的遗撼?

避免浪费时间,我现在在电车上时,手上都捉着一本书来阅读.
最近看的是<<简单法则>>,讲的是如何把复杂的产品简单化而增加它的价....
当我拿着书本在阅读时,却突然看见他的男朋友坐在车站里,和我一样地等电车.他在打简讯.
他打简讯给谁呢?(关我屁事?)
我看到他之后,就本能的转身,避开他的视线.(对,就想那小说里的我那样...哈)
我后来故意和他进了不同的车厢.
当我找到了位子坐下后,我才发现.
为何我要避他?
我没做亏心事啊!
我又没抢他女朋友!(因为抢不到啊....)
我坐在位子上,脑中开始构思着下一次的作品题材....
因为大部分的沟思都在电车上想出的,结果就都在车站做开头背景.
或许电车炸弹事件会很有看头?
我透过窗户看着隔间车库的他....
或许把他写进作品里,然后把他炸个粉身碎骨也不错....哈哈

2 Response to "电车上的流浪汉"

  1. Unknown says:
    June 22, 2008 at 8:57 AM

    我是你的Fans

  2. 人生游戏 says:
    July 23, 2008 at 4:17 AM

    知道了未来会让人不想再改变,弥补过去的缺憾会重蹈覆辙。把握现在才是答案,时光机不过是扰乱秩序的东西。^.^

    没想到你这么怀恨在心,真是恶毒心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