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to D

 原来我是N型人.


 今天放学后,我去CWW值班.这是一个柜台,然后有许多的心理测验问题给有兴趣的学生回答,然后再给予有须要的学生辅导.我看见了一个学生在压力的测验中得到了八十八分...


 我还蛮担心他的压力值数后来会继续伸高...


 然后我自己也做了心理测验.


 九十六分.


 然后,在场的辅导员也给我做了其他的测验.我的自我品估得到了负面的成绩.后来我和辅导员谈了两个小时.我开始见识到了辅导员的工作态度.他们会不断的品估你的性格,然后把你们分到各个性格组别里.

 我是N型的人.
N型人特别敏感.

会对别人的感受特别在意.
对名利上较少欲望.

不喜欢冲突,不会拒绝人.

不会有领导才能.

在写作会有天赋'

或许,就算不讲我也早知道了自己是这种人.
中五毕业后,我在爸的店铺打工.因为空闲(生意差咯...)买了一大堆的励志书籍.看得明的.看不明的都照看...(由其是刘镛的)
我在拉曼学园时,放学就去图书馆找名人杂志来看,来明白他们对人生的想法.如果找到霍金的访问或BILL GATES 的自传,就回像捡到宝一般开心....
翻过一本又一本的书籍,想寻求真理一般执迷不悟..
到底为了什么....
现在我明白了.
我想变成D型的人.
人的性格会被环境影响,当然也能够通过学习去改变.
去学习自信
去学习承担责任.
D型人和N型人不同,而且刚好相反.局有追求名利的欲望.
他拥有N型人所没有的一切优点.

我然后就搭巴士回家去了.
我在电车站上遇见了慧珊(根据统计,"慧珊"是华人世界里最常出现的女孩子名字....)
很久没见了,谈得蛮开心的.
后来回到家,我拿出那个心理测验来看.
才发现我算错了分数.
我更本就没有什么负面的自我品估.
不过,这次的辅导却让我明白到了许多辅导的实况.(我曾想过要假冒有病去给她们辅导一下的)
这对读心理学的我,有莫大的帮助.

2 Response to "N to D"

  1. Unknown says:
    June 22, 2008 at 9:12 AM

    很羡慕你的写作能力

  2. 人生游戏 says:
    July 23, 2008 at 4:09 AM

    和你一样,我也是N型的。不过所谓的测验,只不过是为别人的性格加上区别罢了。在意别人的眼光只会让你忽略了自己所拥有的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