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lyn and jia.

Jia 和Elin.
她们是拉曼大学的辅导部门的俩个OL.
今天放学后我就去CWW那里帮手.昨天Jia回来了,昨天她生病了所以今天才回来上班.
其实到现在为至我都没看过有一个女辅导员是长得差或不好看的(基本上我也没看过半个男的辅导员).或许她们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吧,所以很少会不打扮就出街的或不会打扮的.
她们和昨天所遇到的辅导员不同,很普通.
其实当她们没有工作时就和普通的女孩一般.
没事做的时侯就和你谈那些无聊的东西.
"你手怎么那么白?''
"呀,你的脚竟然没有毛...."
"好像女孩子哦..."
我基本上我已习惯了被女孩子说我像女孩子了.....
然后,明明已瘦得看得见骨头轮廓的她竟敢还嫌自己肥.
我问:''你是觉得自己不够瘦还是肥?''
她答道:''我很肥''
我继续问道:"哈?肥?还是不够瘦...."
"我很肥啊!朋友都讲我肥..."她重复答道.
我很怀疑这一个纽西兰OTAGO UNIVERSITY心理学毕业生是不是曾经催眠过自己使她永远都把自己看成像个一百多磅的肥婆.....
另一个女的就在UM毕业后来做工.自己就有FOOD ADDICTTION,喜欢吃东西.今天有TWIST OREN JUICE 来做宣传.可以免费拿一瓶果汁喝.他们就一人拿两罐回家.....
我们三个人没事做就在谈天.她们却很喜欢讲笑,毕竟幽默感是辅导员的条件之一(可是笑话都很冷咧.....).我发现很多大学生都有压力来找她们解压.所以他们也有很多的学生跟她们预约,结果给她们辅导过的学生都十分尊敬她们.
她们就算辅导时有多累,多么想早点放工回家,都不能表露于面部表情上,也不肯跟你讲半点其他学生的秘密,着是她们的专业.
就像我讲的,平时他们就和常人一般.
放工了,就等男朋友载.
偶尔,收到信息后打开了看,然后嘴边微笑.
问他是不是男朋友?
还用问吗?
成为了须多人的精神支柱的辅导员.
很难想象她们就和我们一样,只是两个普通人.
我帮他们搬完东西后,就回去了.
在巴士站见到一个人在弹吉打.
我在MIDVALLEY 看到一个人一头长发,穿着长袖衣,蹲在地上吃冰其淋(看太多死亡笔记了,L).
然后看见慧莹和心微.
早上去上课时,也遇见了岩(一个和我同班了两天就转学院的同学,他在KOJADI读,和劲升一样咧...)

2 Response to "Evelyn and jia."

  1. Unknown says:
    June 22, 2008 at 9:06 AM

    每天都看你的blog

  2. 人生游戏 says:
    July 23, 2008 at 4:05 AM

    女人都想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孰不知这一举动让她们的优点也跟着失去。

    压力就像自己背后戴上的包袱,只能靠人把它卸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