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

昨晚,是猩猩生日,我们有去帮他庆祝.(很不明白,哪里有人在一天里的生日会吃两次蛋糕,吹两次腊烛的. )
回到家,就赶着写那编未完的"青春".
很高兴,伟成和ERVIN 也有看我的部落格.
还有谢谢ESTHER...
每次看到你们的留言我都很感动.
有的人给不到留言,因为你没有GMAIL ADDRESS吧.
昨晚写到了三点半,终于写完了!
这一编文章是为了我认识的中学同学而写的.希望这片文章能够给到你们一种回到过去的感觉.我也因为最近看了"求爱大行动"和"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受到了故事里的青春气息感染到,才会去写这一片文章的.这一片文章写了三天了,才完成的,如果你们觉得太长的话,对不起.其实我能明白,因为我也不是第一次给人投诉我写东西太长了....
第十章了,是时候休息了.
下个星期,有考试了.我讲过我每次写部落格都得花上三个小时的时间,其实是骗你的.
其实,每次都得花上五个小时.
所以,每次一写就用了整天的时间,什么也不用做,就是坐在电脑前打字.不然就是写到晚上一点多.可是总觉得,写部落格很好玩.因为脑里的东西,总是讲不完,而就算讲出来也没人会有兴趣,当写了出来后,就会有成就感.如果,有人看的话,就更值得高兴.(虽然,不会超过十个...)
SKEITH讲我是宅男,以前我或许会不爽,可是想一想其实我还蛮"宅"的,就没去反驳什么.(宅男也不错嘛,就有一种说法讲其实金城武也是宅男...突然就很看得开了.)
今天早上,学了吉他后,就回SS那里附近的麦可思面包店买"吐那鱼三文治可颂面包"来吃,真幸福....
面包,给我的感觉是温暖的,
而蛋糕却让我感觉到奢侈的甜腻.
面包,是要趁热地吃,
而蛋糕却是要冷藏后才显得出鲜甜.
面包,给我的是安全感,
而蛋糕给我的是却是无比的欢悦.
我没见过有人会把蛋糕送去给的灾民,
也没见过会有人会把面包用来庆祝生日.
或许情人之间的信任就像面包般实在..
而两人之间的甜言蜜语却像蛋糕一般甜美...
我刚才放了一个视频在青春的文章里.
希望能勾起大家的回忆.
很高兴,SKEITH(就个在厕所里出来大喊SHIT!WAT SHOULD I DO的那个)有留下了如此宝贵的录像.谢谢

谢谢刀大的好作品..

3 Response to "休息了...."

  1. Unknown says:
    June 29, 2008 at 9:52 AM

    哈哈
    What should i do?
    那样的情形

  2. V-Shen says:
    June 30, 2008 at 1:22 AM

    tat video really nice...
    thx for uploading for us...

  3. 人生游戏 says:
    July 23, 2008 at 3:18 AM

    面包带来的是人生的充实感,而蛋糕带来的是人生所感到的欢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