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雪谈美女



十二个成为美女要遵从的要点:

  1. 在外型上故意要装得美
  2. 突破本身缺憾的阻碍
  3. 要令每个人认同自己是美人
  4. 自视为最美的一个
  5. 让自己成为焦点
  6. 运用迷人的眼神
  7. 让迷上自己的人以为自己有魔法
  8. 带领话题
  9. 对每个人都表现兴趣
  10. 在专长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11. 选择发挥到自己的场面才现身
  12. 习惯被视为美人,认为自己值得被万人宠爱



在小说"女神门"里有详细的运用法和效果.
想知道的话,就自己买来看吧!哈哈哈
除了以上的要点,也要常对着自己常念祷文.
例如:
"我最靓!全世界我最靓!我是万人迷!我是焦点所在!"

我在书本的封底找到了这一段文字,是属于谁的祷文?

我告诉你,你就是女神.
你倾国倾城万人景仰无所不能.想爱谁便得到谁.石榴裙下尸横遍野.
宇宙无限,唯命于你.

1 Response to "深雪谈美女"

  1. 人生游戏 says:
    September 29, 2008 at 8:13 PM

    从蔡依林的歌“招牌动作”也可以得到一点心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