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ONE

KYONE,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这是谁(包括她自己).
当然.
因为这不是一个真的名字.
KYONE的华文名是骐雯.
骐雯这个名字也不是一个真名.
这是她当年背着父母的反对,在学校拍拖时,他男友为了掩人耳目而为她取的假名.那当她打电话给他时,手机就会显示"骐雯"这一个事实上并不存在的名字.
我嫌这个名字太过老土,所以就给她取了一个英文名:"KYONE"
直到现在,我的手机里仍然存着这一个名字,而不是她的真名.

我们是在同一间小学毕业的,虽然我们从没遇见过.可是我上了中学后,倒是听说过关于她的一些小学时传闻.
我的一个同学在小学时就喜欢她.
结果上了中学后给我们发现了,就到处宣扬说:"xxx喜欢xxx!!!"(伟成...你还记得吗?哈哈).我们真的很幼稚,幼稚到一天不讲就浑身不舒服.这也几乎已成了我们的口头憚,而这个现象也维持了大概有一个月多吧....
直到有一次,她忍无可忍了.
她就在下课的时候,叉着腰站在三楼的楼梯口等他上来.
然后对着他,呐喊道:
"伟成!!我不会喜欢你的啦!叫你的朋友收声啦!"
在班上透过窗口目赌这一切的我,笑破肚子.
哈哈
KYONE,好帅哦....
而伟成真的很无辜.
基本上他什么也没有做错,错的是我们这班废材....
可是我们就是没忏悔过,还是继续讲...
帅.
这就是我对她的第一个印象.
基本上那时她在我们这一班男生丛里是蛮出名的(我们会常常聚在一起说她的坏话.....).
无可否认当时的她是一个美女,到了现在还是有很多男生在追求她.可是那时我们同年的男生就是没有一个人会对她有任何遐想.(就算有,你敢讲出来吗?你不怕吗?)所以她那时交的男友几乎都是比她年级大的.
可能她嫌我们不够成熟咯....
没关系,我们也嫌她太高.
她是长得蛮高的,所以就有一段时期她是有驼背的,结果因为交了男朋友而强行纠正过来,是标准的模特儿身材,然后嘴巴长有两根小小的虎牙,煞是可爱.(她讲她不打算把虎牙弄掉.我问她为甚么?是男友喜欢吗?然后她摆出一副幸福小女人的模样嗔道:"我跟他讲你欺负我....")
但她不是那种爱情小说里的那一种有气质,乖巧每天躲在家里温习书本的邻家女孩.而是相反的,这个女孩很实在,而不太懂得交际(但就是很会应付男人...).她成绩很好,可是会因为拍拖而荒废学业,和同学合作时闹不合....
亲近的朋友也没几个.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和她交谈时,应该是中二时我和她同班,她向我借东西.
我还记得,那时我们全班都要带一张关于爱好的图片出去和老师讲述图片里内容.
她没带图片来,就向我这个陌生同学借.
那我就把自己的图片借给这位"陌生美女"...(美女向你借东西叻....你也会那么做吧...)
结果她先讲完后,就到我出去咯.老师看见我和她的图片一样,就说我是向她借的....
后来她走过来向我道歉.
没关系,我怎么敢生你的气呢?美女...
(哈哈,我竟然还记得....)
后来,她和我的另一个同学传緋闻.我们每天没事见到她就称呼她为"大嫂".
可是这一次她没有站出来"抗仪",不久之后他们倒是真的在一起了.(同人不同命啊...伟成.)
我们男子组知道后,都猛拍桌子,开赌局道:
"三个月!三个月一定散!"
结果,三个月又三个月....
走得最长久的,还是他们这一对.到了毕业后,我们一大堆同学聚餐时谈起谁最快结婚,他们却说一定是他们这一对.
我却认为,不一定....
我和她熟络起来是从中四她和我的好朋友拍拖的时候开始.基本上,有一点小聪明的人都知道,要理解自己的男人,当然是要从他身边的朋友着手.
那段时期,会有时候晚上突然打电话来跟我说她打不到给她的男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叫我帮她联络他家人...
还有一次,她会忐忑不安地走过来告诉我:
"哎,你知道吗?昨晚我和他有一点意见不和...然后他就不回我了...然后他今天又迟到....你讲发生什么事了吗?"
我说,据她了解他是这么小气的人吗?
结果,他男友来了,甚么事情也没发生....
我蛮感动的就是有一次我弟弟在学校给摩托撞伤,住在我弟弟学校附近的她,第一时间就打电话到我的家通知我们.
我问她为何懂得那是我弟弟?
她讲她懂啦....
后来我和她上同一间补习社.我不知道为何一向很不会和女生讲话的我会和她坐在一起.(或许我根本没当过这个男人婆是女的吧....)他是一个TOMBOY,很喜欢穿牛仔裤,从来没有见过她裙子.我和她坐在一起,倒是和她谈得蛮开心的.
第一,这是因为他对男人是真的很有一手.
第二,那时候我单恋着她最要好的朋友,每次和她谈起她和我的朋友之间发生的感情问题时,总是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而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话题-"她的男朋友".这倒是让我们有说不完的东西好讲,常常会忽略了身边的同学.
那时候,有一个补习社的男生喜欢她.然后,平时看见了我和她谈的得那么融洽,结果平时在街上见到他时,都蛮尴尬的.
这一段时期,我才开始了解这一个女生.
他在男朋友的身边时,是一个淑女,在他身旁静静不出声.
可是,事实上是一蛮好玩的女孩子,可以和你玩得很开(如果她不突然发脾气的话...).
由于感情丰富,却又不太会控制所以得罪很多人.
是很容易生气.
又很容易哭的女孩.
还会为了一点点事而面红.
她讲每一次和我谈天都会哭....
还有几次和她讨论东西都差点吵架...
她有条件,很多男孩追她,可是他就是爱上一个人.
而一单爱上了一个人,却不懂得节制地付出.
把全世界都放在一个人身上,然后等不到那人主动的回报而心痛.
真的,爱情别太认真...
认真而专一,却又敢爱敢恨.
有时候,我真的有点羡慕你坚强.
快乐和悲伤一般,不过是一种感觉.
和身边的人或事无关....
这就是为什么总是会有人比我们不幸却比我们快乐.
只要你认为,
你就是快乐的.






To Kyone
Wish you always be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 ever seen. Happy birthday

中三开始,我每天放学后就站在学校后门口凝视着警察局旁边的那一条笔直柏油路.
因为,只要我耐心等一下,就会有一对,穿着蓝色连身裙校服,一高一矮的女生经过,担着防紫外线伞沿着马路走回家去....
而有时侯,高的女同学不在,而另一个女生就会自己一人沿着人潮多的路走回家去.
而我就会想:"哎哟,今天真不好运." .....


谢谢,那个高的女生参于我的青春.

4 Response to "KYONE"

  1. Unknown says:
    September 3, 2008 at 8:35 AM

    他男友还真不懂得珍惜
    哈哈
    真是没用
    垃圾
    废渣
    废人
    废物
    废材

  2. Reine d' esther says:
    September 4, 2008 at 11:59 AM

    哈哈!!! 不知她看了会怎样哈哈!!XD!! 还有照片叻!!从我那拿来的吧!!:P

  3. 人生游戏 says:
    September 7, 2008 at 9:56 PM

    呵呵,你在他们的爱情故事中扮演了“知己”的角色呢。 ^-^

  4. Anonymous Says:
    July 10, 2009 at 3:17 AM

    看你的blog, 就好像看大师级的电影一样... 会让人感动,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