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完了没...

星期一就在车站见到了他的男友.
我回到家后,坐在电脑前,脑袋一遍空白.
写不出半个句子.
Skeith 不久前问过我:
"你到底是喜欢她甚么?她真的那么好吗?"
这个问题他好像已问过了无数次...
我已忘了上一次的答案是甚么.
那一次我的答案是:
"不知道,"
"只是感觉来了,就爱上了.感觉走了,就算了...."
听起来很敷衍,却是我想到最诚实答案.
很少人会去在乎爱情的开始.
如何开始,
为何开始,
怎样开始,
这些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结果.
我回问他,
"那你又喜欢她甚么?她(KYONE)有甚么好?"
接着,
一遍寂静.
他答不出.
他们那时刚分手.
还记得他说过,
自从她出现以后,
他的世界就变了.
在她出现之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她给了他希望,是她让他相信这一个世界是有爱的.
然后,现在要他讲出一个爱她的理由,竟然讲不出....
他说,
自从她走了后,才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的虚假,
世界仍然是那么地黑暗...
一切都是骗人的,
整个世界都变了...
其实,这个世界从来都没有为任何人改变过.
改变的,
是人.
我问:
"那你相信她曾经真心地爱过你吗?"
良久,
电脑银幕,MSN上出现了一句
"相信."
你是知道的.
她是爱你的.
就好象你真心爱她一般,
她也是真心的.
没有人骗过你.
只是,两个人在一起,只有爱情是不够的....
这世界也没变过,
爱你的人也还在,
这世界仍是有希望的....
爱你的人也不会只有她.
我的世界,
也为过一个女孩而改变过.
在爱上她之前的世界,
是没有所谓的挫折或遗撼的.
因为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去那么执着....
没有甚么特别想要的东西,
得不到就算了...
读书普普通通也没关系,反正也没想过也不在意自己是甚么人,会成为甚么人...
直到有一天,
发现有些东西是不能讲得不到就算的....
嘴里讲告诉自己说:
"得不到就算了,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想要的东西....'
然后,心却开始痛了起来...
眼泪不自禁地流下.
才明白,这世界有些东西不是你讲放弃就能放弃得到的....
才明白,我那种凡事得过且过,不好名利,自名清高的性格,
不是看破红尘的智慧,
而是一种不敢追求梦想的脆弱....
我想不该再提起她了.
当初说见到她男友就写一个关于她的文章是因为我觉得好玩才说的.
而且,我一直觉得我在爱上她的过程之中,开始真正了解到了自己,所以我不想去逃避...
可是,
我真的没想到我会那么常遇到她的男朋友.
许多事情明明都忘了,却还要回想起来.
这分明就是拿过去的回忆来诅咒自己.
毕竟,实在没有甚么美好回忆值得去留恋....
所以我根本就不同情SKEITH,
你们有过美好回忆.
一起开心过.
她也爱上了你.
如果SKEITH值得可怜的话,那我算甚么?
我比你还值得同情咧!
我想我实在不该再提起她了.
以前,中五时.
我们两人谈天常说,
"我们两个人好像给她们玩弄于股掌之中般的..."
不过现在一切都完了.
再想下去,实在没甚么意思.

1 Response to "爱完了没..."

  1. Unknown says:
    November 14, 2008 at 9:49 PM

    我说不出理由
    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口
    哈哈哈
    两个大男人说那种话
    别那么肉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