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我很不喜欢和SKEITH玩游戏.
每次和他玩游戏,总觉得不太敢赢他.
因为他太好胜,而我又是和平主义者.
在还未开战时我就在想象高傲的SKEITH输给我时会是甚么摸样?
他一定很不习惯做丧家之犬吧!
所以我就让他咯....
所以每次玩游戏输给他后,都觉得松一口气.
(哈哈呵呵嘿..不爽吗?对,我是在撩跤打.)
在还游戏未开始,在心理上就输了.
我们两人常玩一些无聊的游戏.
还记得一次,我们两人参加学校的生活营.
晚上,我们在草场上露营.
可能是早上太兴奋,或晚上太多蚊子了.
我们都睡不着.
他说:"哎,睡不着咧...怎么办?"
我说:"谁知道怎办?...睡不着也得睡啊!"
他说:"有甚么办法?"
我说:"要数棉羊?"
他说:"真的有用吗?"
我说不知道.
"不如试下?"
他说.
我说白痴...
我:"997"
他:"998"
我"999"
他:"1000....yeah!!终于一千只!!"
那一晚,我们证明了数棉羊是没用的.
只会越数越精神...
我们以前常玩数字成语游戏.
"一刀两段..."
"三心二意..."
"一代宗师..."
"四书五经..."
就是轮流讲出有数字的成语,直到对方想不出为至.
"一刀两段..."
他:
"等一下!这句提过了.."
我:
"屁啦...那里有?谁记得!?"
他道:
"明明就有!"
让你咯....
一直玩下去,我们开始越来越快.
也开始明白一些窍门.我都尽可能快一点想出来,不要个对方有机会思考.对方在思考时,自己也不要闲着,争取时间想多几句.也应该懂得从对方的成语中得到灵感,如"七手八脚",这句就自然能让人联想起"乱七八糟".当两人对擂了无数次,就会开始出奇的大概能预料到对方要讲那一句,之后就能比对方抢先说出那一句,攻对方个措手不及!
这游戏说是考我们的脑力,其实更重要的是EQ.
我们的脑里本来就有无数句的成语.
基本上,只要不紧张,对自己有自信就不会想不出来...
"九牛二虎之力"
"九阳神功"
"独孤九剑..."
"九阴真经"
我说:
"你讲到那里去了?..."
由于这游戏一玩就玩整天,所以这游戏的最大问题是:如何分出胜负?
我们后来也有玩一种较为难度高的游戏.
我说:
"你知道吗?天气报导说下午会下雪咧...."
他说:
"那你欠我的钱几时还?"
我道:
"所以才叫你去买萍果味的沙律咯..."
他道:
"你就不会先把AK47给收起来吗?"
我道:
"谁叫你上完厠所不洗手?"
他道:
"死八婆!"
我道:
"九十九!"
他道:
"即然如此,我们分手吧..."
这游戏很难明,几乎没人能听得懂到底发生甚么事.(包括我们...)
而如果对方听的懂自己说的话,那对方就赢了(讲废话比赛).
由于难度太高(也因为找不到分胜负的办法。。。),我们玩一下就不玩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3T2也试过给学校的女生们评分.
"这个好...我喜欢..."
"南伟...屁啦,她那里值得那么高分!!!?"


1 Response to "Game"